往日回顾:

国博本月30日正式闭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国博获悉,国博将于本月30日正式闭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优秀作品展等4个展览将坚持站完最后一班岗。

  据国博介绍,国博改扩建工程的施工时间将从今年一直持续到2010年,并争取在2012年建馆100周年时实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施工期间所有展览将暂时全部关闭,国博将采取借展、巡展等方式予以弥补。目前闭馆已进入倒计时,有6个展览仍在进行当中,其中4个将在1月30日闭馆当天结束。

  ■链接

  国博闭馆前的展览

  1.《湖北出土文物精粹展》:2007年1月21日结束。

  2.《宋韵———四川窖藏文物精品展》:2007年1月24日结束。

  3.《珍藏特展》、《异国瑰宝传友谊———馆藏国际礼品展》、《简约·华美———明清家具精品展》、《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优秀作品展》:2007年1月30日结束。

记者:李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