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平房失火烧伤睡觉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25 京华时报

  

平房失火烧伤睡觉男子
伤者在医院特护病房急救。

  本报记者 刘军 摄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下午2点40分,朝阳区东坝后街大队东岗子村一平房起火,一名男子在火灾中被烧伤,经救治,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烧伤男子所在单位的经理董先生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特护间外焦急等待。董经理说,烧伤男子是其公司的仓库管理员,姓张,河北人,在北京租房居住。昨天下午3点,他接到张先生的求助电话,董经理随即赶到医院看望并垫付了医药费。

  董经理称,张先生比较清醒并向他讲述了事情经过。事发时,张先生正在屋内盖着被子睡觉。此前,他曾将放置在外面的液化气瓶搬到屋内,“他以为用完了,就没注意阀门,恰好屋内生着炉子便起火了”。事发后,邻居急忙端水跑来将火扑灭。紧接着,急救人员将张先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北京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介绍,张先生全身烧伤面积达20%,属于Ⅲ度烧伤。主要烧伤部位为面部、颈部和双手。目前已经做完气管切开手术,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苏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