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传马英九邀"财经美女"李纪珠搭配选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0 华夏经纬网

  

传马英九邀"财经美女"李纪珠搭配选08
传马英九邀"财经美女"李纪珠搭配选08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还没宣布要选2008,但党内现在已经开始在帮马英九寻找搭配人选了。据了解,马英九希望能找女性搭配。现在传出来的消息说,最有可能和马英九搭配的,是具有财经专长的国民党“立委”李纪珠。

  国民党内评估,“马李”这组俊男美女组合,卖相又好,形象专业,很能吸引中间票。当然,党内接受度会是大考验。

  现年47岁的李纪珠,出生宜兰,在连战担任“阁揆”时,出任青辅会主委,她的专业财经背景,和马英九有互补作用。只是当事人通通否认。

  传出来的风声,是测试反应,还是要让消息见光死,就等马英九自己公布答案吧。

  说起李纪珠,还有一些趣事。去年10月,无党籍“立委”李敖大闹议场,还骂国民党“立委”雷倩是丑女人。李敖老喜欢骂女人丑,女“立委”中包括管碧玲、王淑慧还有雷倩,只要敢跟李敖呛声的,全都被他说丑。到底在李敖的心目中,哪一个才是真正才貌双全的女“立委”?

  李敖回应说,李纪珠非常的漂亮,可是李纪珠有一个缺点,就是她把她的青春自己耽误了。对于记者问还有谁配得上李纪珠的问题,李敖说:“除了我,没有别人,哈哈哈!”

  去年底参选台北市长时,李敖还想找李纪珠当副手。李敖对副手的条件要求,是这样的:“要5个条件,瘦、高、白、秀、幼,瘦就是不要胖,高就是不要矮 ,白就是不要黑,秀就是不要丑,幼就是要年纪轻。”

  所谓的瘦、高、白、秀、幼,其实也就是李敖认定的美女标准。而李敖认为,李纪珠是够条件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