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南通 27幢楼只卖给公务员当地百姓戏称为“官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1 每日新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 江苏南通市新城小区27幢小高层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据称该小区27幢小高层只销售给南通新区行政中心大楼内的公务员,当地人称“官府”。

  据知情人透露,购买此小区住房的标准是:厅级干部能购180平方米的住宅,处级干部能购150平方米,科级干部能购130平方米,科级以下只能购115平方米的住宅。购买小区住房每平方米只需花3500元,而转手卖出每平方米的价格可翻至5780元,每平方米净赚2000元以上。

  新城小区地块成交价为每平方米660元。一位地产界人士证实,这样的地价在当时是较低的。地产人士说,由于是有政府背景的开发商参与拿地,拿地又是为公务员建住宅,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也将入住,“地产商怎么敢加价争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