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成都铁路迎春运加开7趟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前进)记者昨日从成都车站获悉,为了应对部分热门线路可能增加的客流,铁路部门在春运来临前特地加开了7趟临客。

  同时,站方提醒旅客,尽管距离春运正式开始还有20天,但成昆线、达成线等方向的短途班线列车车票已相当吃紧。其中,成都至宜宾、达州、攀枝花等方向10天内的列车车票已经售完。旅客安排出行时最好不要太在意车次。

  学生票方面目前也已进入高峰期,昨天一天就有近3万余名学生前往车站购票。目前,成都火车站前往北京、沈阳、济南等线路重点班次的学生票已基本售完。为了应对增加的学生客流,站方将售票大厅的20号到31号售票窗口变更为学生票专售窗口,并增设了35号窗口作为学生团体票办理窗口。这样学生售票窗口已增至13个,比此前又多了3个。

  车站方面还表示,将把全部票额的60%用以满足学生购买。据介绍,目前学生票已经售出10万张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