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上海星期三》精彩内容提前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近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下令,对市场上4种涉嫌发布虚假广告的减肥药生产厂商处以高达2500万美元的罚款。记者在经过一系列采访后,《问题减肥药地下交易“触目惊心”》暴露的不仅仅是地下交易本身的问题。

  2006年夏,邵小珊的名字和冯小刚的《夜宴》紧紧联系在一起,“章子怡裸替”第一次进入公众视线。2007年初,她加盟“凤凰网”深夜档“性情解码”节目,“睡衣女主播”的头衔吸引眼球。《上海星期三》将向读者展现一个真实的邵小珊。

  邓建国、张钰、芙蓉姐姐,这三人凑在一起会叫你联想到什么?这三个各具名声的搞怪能手齐聚首,场面可以想见。《上海星期三》独家采访了三位当事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明天出版的《上海星期三》。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