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媒体称游锡堃将取代苏贞昌任“行政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力霸事件风暴越烧越大,岛内传出台当局“行政院长”可能因此变动,苏贞昌下台,游锡堃放弃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接替苏贞昌担任“行政院长”一职。

  对于这种预测,苏贞昌低调不回应,游锡堃则表示,没有期待。朝野“立委”分析,苏贞昌如果因此下台,对他来说,绝对是一大伤害。而游锡堃说“没这回事”,明确表示对台“行政院长”一职没有期待,代表着他对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期待更深。

  台媒报道称,面对敏感的人事问题,苏贞昌、游锡堃两人都低调面对,但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对于力霸可能引致苏贞昌下台,虽表示不愿多说意见,也意有所指地说,“德薄而位高、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都是灾难的开始”。

  台当局“立委”纷纷揣测,力霸风暴将使苏贞昌成为陈水扁任内,自唐飞、张俊雄、游锡堃、谢长廷之后,换掉的第五位台“行政院长”。(董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