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去年厦门赴金旅游人数增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讯 (通讯员 苏卫军 记者 詹文)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去年厦门扩大赴金旅游客源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赴金旅游人数比上年增长5倍。

  2006年,全省旅行社共组织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旅游917团17093人次,人次比增507%。尤其从9月起游客人次增长较快。2006年9月份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旅游游客首次超过2000人次/月,12月首次超过3000人次/月。

  同时,以厦门组团社组团为主的格局更加明显。2006年,厦门市组团社组织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旅游820团15329人次,占全省组团经厦门口岸赴金门旅游总人次的90%。目前,福建省可经营赴金门旅游的组团社21家(均为出境组团社),厦门市组团社7家。

  此外,去年经国台办审批同意的赴金门旅游的外省来厦参会代表个案已达4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