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天妍女子美丽会所”的美丽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6 青年时报

  五星级酒店对普通人而言,是个神秘的地方,陈婕却要每天进出。其实她只是一家美容院的前台接待人员,但是,她工作的“天妍女子美丽会所”,设在五星级酒店雷迪森里。

  在此工作了三年的陈婕说,每天早上起来,想到要上班时,心情会特别好。“因为在这里工作,整天都与‘美’打交道。这是我工作过的最美丽、也是最开心的一个地方。”

  确实,“天妍”的环境相当漂亮,贴着雕花墙纸,鲜花随处可见,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气,七彩水晶灯一开,让人如梦似幻。每周一开例会的地方,是一间漂亮得可以拍豪门电视剧的房子,以古董钢琴、彩漆雕花木箱和雕工繁杂的屏风为点缀,雷迪森酒店的空中花园是落地门窗前的风景。在欧洲宫廷式的长桌边,陈婕和她的二十几个美女同事,一起听着坐在古董椅上的老板王舒翼交待工作事宜。

  最让陈婕开心的是,“天妍”是一个纯女性的工作环境,顾客、同事都是女性,而且个个是赏心悦目、优雅可亲的美丽女子,或为美丽而工作,或因美丽而来。在这里工作还有项让爱美的女孩都称羡的福利,每月可享受一次免费护理。“天天在这么美的地方,和美丽打交道,大家都说我比以前漂亮多了。在一个能让自己变美的地方工作,能不快乐吗?”

  生活品质之城里,我们寻找最讲究生活品质的办公室———时报“杭州最快乐工作场所”正在火热征集中,联系我们请拨打电话:85055000,邮件请发:qnsblook@sohu.com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卢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