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2006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感动河北十大人物揭晓颁奖典礼--《燕赵力量》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5 河北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1月6日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中烟工业公司,联合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主办了“钻石杯”2006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感动河北十大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晚会———《燕赵力量》,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盘点2006年值得铭记的人和事。这台融思想性、新闻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晚会实况,将于1月15日晚9时左右在河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颁奖典礼上,经《河北日报》报道并最终获选2006年河北十大新闻人物的“知荣明耻的道德楷模”林秀贞,热血铸就无悔青春的邢台青年工人郭春辉,摇着轮椅上北大的女博士生郭晖,老百姓“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李新宝等年度新闻人物或他们的亲人亲临现场。晚会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和河北电视台主持人于辉、王颖担纲主持。著名词作家、剧作家阎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辑、“知心姐姐”卢勤,200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获得者、以“背着妹妹上大学”感动中国的中南大学学生洪战辉等担任现场点评嘉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