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闽台工商界合作日益热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4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讯,据中新社报道,随着闽台经贸关系的日趋紧密,闽台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也越来越热络。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李祖可今日在此间表示,该会要充分利用各平台,广泛联系台湾工商界人士,吸引其来闽投资。

  据介绍,厦门总商会充分发挥“五缘”优势,积极搭建对台经贸合作的桥梁,去年四月、七月与台湾高雄市中小企业协会和台中市商业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台湾商会在厦门设立联络处,建立起两地商会的长期合作机制,形成了两岸工商界互动合作、互利双赢的平台。

  去年四月,福建省工商联组织塑料橡胶同业商会赴台商务考察团一行十四人,与台湾工商社团和同行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促进了两家会员企业与台湾同行企业的产品合作。

  去年九月八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福建省工商联与厦门总商会共同接待了台湾、香港、澳门、菲律宾等地的八个工商界代表团,表达了加强联谊、当好桥梁、促进合作的意愿,加深了与海外工商社团的联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