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泉将公益放映千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4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讯 (记者 郭冰德) 昨晚,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化局、福建电影制片厂、农行泉州市分行等部门和单位联合主办的“金博士”迎新春百场暨迎农运千场数字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在仰恩大学正式启动,掀开了2007年度泉州市迎农运社会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2008年全国第六届农运会将在泉州举行,本次数字电影公映活动,是广泛发动和引导全市上下关注农运会、支持农运会,打造“活力泉州,人文农运”城市品牌的一个重要宣传窗口。启动仪式上,泉州市宣传部领导、文化局领导、福建电影制片厂和仰恩大学广大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启动的首部电影《龙虎门》。据悉,本次公益放映活动,将安排1至5部流动车进行流动放映,2007年底将放完1000场电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