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香港尖子生非礼空姐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25 今晚报

  本报香港1月13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香港历史悠久的名校皇仁书院,一名曾在2005及2006年两届国际奥林匹克数学比赛中均获银牌奖的7年级数学尖子资优生,涉嫌非礼一名空姐于日前被捕。东区法院裁判官考虑到他是应届高级程度会考生,应其律师要求,于昨天决定将该案押后至今年5月14日开审,并准予保释外出,以便其完成3月至5月举行的高考。

  被告许子岳,18岁,被控告于今年1月2日,在巴士车厢内猥亵侵犯一名女子。据案情透露,家住港岛的被告,于事发日乘坐A10路巴士,途径西环卑路乍街时,涉嫌在车厢内抚摸一名女空中服务员的大腿非礼,该女事主经常乘坐这趟巴士往返机场工作地点,案件发生后当即报警处理。

  去年10月间,皇仁书院还有两名学生串谋抢劫一位中医师而受到制裁。因而引起社会上对名校关于学生道德品质教育的忧虑,要求教育统筹局予以切实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