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子被肢解寄往三地 广州“邮包命案”告破,两疑犯落网,可能为情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一对年轻男女以送货为名,通过3家物流公司将一具被肢解的男尸发送到北京、青岛、江阴三地。目前,该案已被广州警方侦破,两人已落网。据悉,神秘男子“送得远”为某物流公司员工,女子为卖淫女。

  消息人士称,此案很有可能是情杀,“送得远”与卖淫女相好后杀死了另一名与该女子有关系的男子,随后尸体被肢解,二人通过货运公司将尸块运往外地,以达到毁尸灭迹的目的。不过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青岛纸箱惊现人体躯干

  1月7日凌晨,广州泽×物流公司的一辆大货车抵达青岛城阳区该公司的办事处。一个纸箱引起员工的注意。货物是以“药材”的名义托运的,按货主要求属于“自提”,发货人和送货人签名都是“送得远”。货主姓名古怪,“药材”更怪,大冷天竟渗出血水。公司第一时间报警。当地警察赶到后拆箱检查,里面放着一具遭肢解后的男性躯干。

  北京江阴发现手臂头颅

  9日,北京的×昌物流公司接到通知后,该公司负责人果然发现有件要求“自提”的纸箱,货物注明是“药材”,发货人和送货人的名字也是“送得远”。警方反馈的消息称,纸箱内发现了被砍下来的人体手臂。当日,江苏江阴的×通物流公司也遭遇了类似情形。一件纸箱包裹署名还是“送得远”。办事处一名煮饭的大妈拆开纸箱,发现里面赫然放着一只带血的头颅和手臂,大妈当场吓晕。

  监控录像还原寄发现场

  据广州泽×物流有限公司监控录像显示,1月4日下午6时35分,一男子走进该公司营业厅。该男子身材高大、微胖,身高约在175厘米以上,穿红色毛线上衣、深色裤子。咨询了一些问题后,该名男子迅速离开,出门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没看清,差点撞到了玻璃门上。当晚6时38分,该男子在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再次从仓库一侧的小门进入大厅。随后开单、办理手续;晚6时42分,他收齐单据从大门离开。

  同日傍晚7时和8时许,一男一女两人先后来到×昌物流公司、×通物流公司,男子在两 家物流公司分别要求以“送得远”的名义发“药材”到北京、江阴。

  疑犯通过物流毁尸灭迹

  1月7日,死者躯干在青岛被发现,两日后,北京发现了被砍下来的手臂,江阴发现了死者的手臂和头颅。案发后,青岛警方前来广州侦查,广州警方迅速组织力量侦破案件,并于日前迅速将两名疑犯抓获。

  据悉,疑犯“送得远”就职于天河区某物流公司,与同住在天河的一卖淫女相好,案发地位于该卖淫女的住处。

  消息人士称,该案很有可能是情杀,二人相好后为“扫除障碍”,将已与女子有几年关系的“老相好”杀死。

  由于“送得远”对物流行业十分熟悉,知道物流公司不验货,亦不核对发货人身份,于是二人商定通过物流公司毁尸灭迹。尸体被肢解成数段,分别放入纸箱装好密封。1月4日,两人从天河元岗乘一辆出租车前往位于白云区沙太路的容发客运市场,并选择了泽×、×昌和×通等数家较大的物流公司,将箱子分别送往青岛、北京、江阴三地。

  死者双腿尚未找到

  案发以来,死者的躯干、手臂和头已被发现。目前尚无法判断死者双腿落在何处。

  事发货运市场一员工表示,可能双腿也被托运到某处,只是尚未被发现,或者警方已经找到了尸体的剩余部分。另有一种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用其他方法处理掉了其他部分的肢体。记者曾试图向警方求证,不过由于案件仍在审理当中,目前尚未得到确切信息。

  (据《南方都市报》)

男子被肢解寄往三地

  疑犯办完托运准备离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