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 听取市级财政预算等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将于1月17日举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

  昨天主任会议的议程包括: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07年市级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07年市本级预算草案主要内容和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免去有关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报告,听取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组负责人关于各项建议名单的说明,审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同文,副主任甄长琢、陈秀芳、吴德珍、武巍、陈栋、邓石如参加了会议。

  (蒋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