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肥东财政收入实现"两级跳"增1亿多突破7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笔者日前从肥东县财政局获悉,2006年该县财政收入保持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跨越了6亿元,突破7亿元大关,实现了精彩的一跃。

  据了解,2006年肥东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亿元,完成财政收入70203万元,比上年增收16812万元,同比增长31.5%。在岗职工平均工资1.9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725元。财政收入的快速增长使工资性支出、社会保障、支农支出等重点或法定支出得到较好保障,财政支持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作用得到了显著增强。

  2007年,该县将围绕“勇当全省先锋,争创全国百强,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以工业立县为首,全面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确保工业总产值增长30%以上。

  (王立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