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青岛启动"奥帆旗帜在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1月14日消息 (记者刘华栋 实习记者杨媛媛 通讯员杨宗慧)今天,青岛市在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启动了“奥帆旗帜在传递”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从现在到奥运会举办的80个周的时间里,代表奥运五环色的奥帆旗帜将分别飘扬在青岛的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和农村,各个行业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

  青岛团市委副书记、青岛市志愿者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飞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整体方案。“奥帆旗帜在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为2007年1月到2008年奥帆赛举办前,参与范围涵盖青岛市的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及其他社会领域。每周由一个机关、一家企业、一所学校、一个社区和一个村镇同时举行奥帆旗帜传递活动,在奥帆旗帜传递到本单位的一周内,要集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奥运知识普及活动、开展一次志愿者集中注册活动、举办一次文明礼仪宣讲推广活动、实施一次奥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一个服务奥运承诺。

  

青岛启动"奥帆旗帜在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图]

  青岛市市南区仙游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居民们展示他们的奥帆剪纸作品

  

青岛启动"奥帆旗帜在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图]

  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的同学们第一个接过蓝色奥帆旗帜的在青岛市市南区仙游路社区活动中心里为居民进行奥运文明礼仪演示

  主办单位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志愿者协会设计了带有帆船之都和志愿者标志的五种颜色的旗帜,红色代表机关,蓝色代表社区,黑色代表农村,绿色代表学校,黄色代表企业。在未来的80个周的时间里,象征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的奥帆旗帜将飘扬在青岛的大街小巷,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奥运的精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