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客车跌入深沟 8人死亡 45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5 法制晚报

  

客车跌入深沟8人死亡
客车跌入深沟 8人死亡 45人伤

  事发湖南 车辆来自石家庄 事件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由四川省宜宾市开往浙江温州的双层卧铺客车,行驶在湖南省永顺县境内209国道KG2190处不慎翻入约7米多高的路沟。车内53人中,现场死亡8人,重伤20人,轻伤25人。

  事故发生后,永顺县委、县政府及主管部门组织人员救援,相关人员均得到了妥善安置。

  图为双层卧铺客车不慎翻落,当地正在组织紧急救援。

  最新消息

  伤员正在恢复中

  记者上午从永顺县人民医院获悉,昨天上午翻车事故的大部分伤者由于落入路坎下的河沟里都受了凉,目前正在救治、恢复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没有进一步上升。

  永顺县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处的向科长告诉记者,这辆车号为冀A22599的客车当日由四川宜宾开往浙江温州,乘客多为四川、云南人。事故原因以及为何使用河北客车目前正在调查中。

  向科长透露,湘西州卫生局已派出一个专家组到永顺县人民医院指导救治。 实习生 王若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