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麦迪37分力压阿泰斯特 火箭加时擒国王获四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51 东方网

  

麦迪37分力压阿泰斯特火箭加时擒国王获四连胜

  体育IN地带一周图酷全部精彩图片每日Top10

  东方网实习生黄骏1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麦格雷迪力压阿泰斯特,他帮助火箭在客场加时115-111战胜国王获得四连胜。

  火箭(25-13)取得了四连胜。麦迪投中了3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37分9次助攻,阿尔斯通20分,霍华德17分,赫德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4分。巴蒂尔又有神奇的表演,在第四节也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拿下10分6个篮板。穆托姆博又抢下了18个篮板并得11分。

  国王(14-20)五连败,阿科体育馆不再可怕。阿特斯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3秒投中三分,将火箭逼入加时,他全场贡献34分。威廉姆森大发神威,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但仍然难以挡住火箭前进的脚步。拉希姆15分,马丁14分。

  从1999年开始,火箭14次到阿科体育馆,12次铩羽而归,这一次他们艰难地从这里全身而退。双方开场命中率不高,阿泰斯特首先罚中一球,麦迪和霍华德拿下全队的前8分,阿尔斯通的得分帮助火箭10-5领先。阿泰斯特投中三分球,马丁罚中国王追成10平。霍华德前4投4中,他两次得分双方分差再次扩大。威廉姆森上场表现出色,拉希姆命中两球,威廉姆森的上篮将比分追平,麦迪投篮后拉希姆和杜比分别得分,首节火箭25-26落后。

  国王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森在第二节频频攻击火箭篮下,火箭大将姚明缺阵的缺陷彻底暴露。威廉姆森本节8投5中拿下了14分,国王保持领先。本节还有2分95秒时,威廉姆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以45-38扩大优势。巴蒂尔和阿尔斯通相继投中三分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威廉姆森又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2-46领先。

  麦迪在下半场发威,他单节贡献14分。他开场投中两球帮助火箭打出7-0的比分,麦迪的跳投帮助火箭55-54领先,毕比拿下3分,威廉姆森罚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球,麦迪跳投得分,火箭打出9-2的比分,火箭在4分05秒时69-63领先。国王打出8-2的比分,拉希姆得到其中的4分,国王追成71平。阿尔斯通和海耶斯分别得分,前三节火箭77-75领先。

  阿尔斯通和赫德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火箭以83-77扩大优势。不过威廉姆森又开始在篮下连续得手,国王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后,以90-85反超。

  两度几度交替领先后,麦蒂连续两记三分改变战局。本节还有1分10秒时,麦迪面对阿泰斯特跳起投中三分,一人连续两次三分得手,火箭以101-96超出。

  阿泰斯特两次罚球得分后将差距缩小。常规时间还有7.5秒时,国王落后3分。暂停后,阿泰斯特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火箭还有3.3秒的进攻时间,但麦蒂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阿尔斯通首先投中三分球,阿泰斯特造成巴蒂尔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随后再次投中三分球,巴蒂尔突破造成威廉姆森犯规,他两罚两中。阿泰斯特此后又造成巴蒂尔犯规,他两罚两中得到本场的30分,火箭109-105领先。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阿泰斯特造巴蒂尔犯规,他两罚一中。麦迪突破不中,穆托姆博将球补中。威廉姆森在16秒命中,国王采用犯规战术,阿尔斯通四罚全中,阿泰斯特最后4.5秒命中三分球已经无济于事。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国王队首发阵容:毕比、马丁、阿泰斯特、泰勒、拉希姆。

  上一篇:江湖险恶大个子要多保重 姚明提前复出已不可能下一篇:麦蒂上下半场演绎冰火极致 天使回归野兽成家畜来源:东方网 选稿:实习生 黄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