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违章司机躺警车前称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2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莹莹报道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苹果园东路,一男子因违章停车与交通协管员发生争执,交警赴现场处理情况。混乱中,该男子躺倒在警车前。

  “和警察吵起来了,说是被警车撞的。”在路边摆摊的张师傅告诉记者,警车启动后向前一开,他就倒在地上了。

  当事人李先生说,他将车停在路边,去早点摊买几根油条。就在买完油条刚一转身的时候,发现有两名交通协管员正在他车前拍照。双方从解释演变到争执,最终协管员打电话找来交警。交警称李先生违章停车,应受处罚。

  “我感觉他执法不公,就想用相机照下车牌号。汽车发动后,一下顶到我腿上,我后脑着地就摔地上了。”李先生说。

  双方一直僵持到下午1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督察处的两名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1小时后,李先生被送往北京大学首钢医院,经脑部CT、腿部拍片等各项检查,均没有问题。

  昨晚7点,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督察处获悉,就目击者笔录来看,当时李先生一直站在警车附近,在双方交涉过程中阻拦交警离开。涉案交警为石景山交通支队工作人员,当时行为是否故意,目前尚不能定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