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多名目击者指证城管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3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景鹏报道 前天上午9点,在天通苑东三区东侧菜市场外,一辆卖菜的三轮摩托车与城管执法车相撞。目击者称,四五名城管将菜贩打得满脸是血。

  目击

  四五名城管下车动手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是面包车的左前部与摩托车的左后轮相撞。骑摩托车的男子从地上站起来时,面包车的门也同时打开,四五名身穿城管队服的男子下车后,将骑摩托车的男子打倒在地。

  “城管队员拳打脚踢,过了大概3分钟,那男的爬起来往前跑,城管追上后又是一顿猛打。”刘先生说,这时,被打的男子已经满脸是血。刘先生的话得到了在场多名目击者证实。

  居民

  上百人拦住打人城管

  另一名目击者李女士说,马路边很快就聚集了上百人,很多路人都劝不要打了,但城管根本不予理会。“最后城管想把那人拉上车,但车被围观者拦住,要求保护现场等警察来。”李女士说,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报警。

  昨天下午,在北京急救中心天通苑急救站,45岁的摩托车司机杜师傅说,车上那几个人二话不说就打他,他跑出一两米,又被对方打倒在地,“我那会感觉有人用脚踢我的右眼”。

  杜师傅告诉记者,他的三轮摩托车确实没有办牌照,只是每天早上进菜用,从没有骑出过天通苑小区。

  急救中心的医生介绍,杜师傅眼睑部受伤严重,目前视力模糊,如果今天还是不见好转的话,就必须要转院治疗。

  城管

  是摩托车撞的执法车

  根据目击者刘先生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昌平区城管大队北七家分队的执法面包车车号为“京G58371”,车前左侧大灯已经完全被撞脱落。

  当时驾驶执法车的城管队员叫王建都,他这样解释:“我们当时是跟交警的车去执法的,我看到交警车那么拐后,就跟着拐,然后就看见一辆三轮摩托车过来。”王建都说,他的车就立刻停下来没动,是摩托车撞到了他的车上。

  至于杜师傅的受伤,王建都这样说:”我们下车后怕他跑,我们一抓他就跑,一抓他就跑,然后,‘砰’的一下撞到树上了”。

  昨晚,昌平区北七家派出所民警称,此案仍在调查取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