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个苹果引发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10 新闻晨报

  □颜宇东

  据潇湘晨报报道,1月13日上午8时30分,一辆河北双层卧铺客车行驶到湖南湘西永顺县境内的209国道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8人死亡,19人受伤。

  这辆客车是河北省石家庄司机王勇驾驶的,从四川省宜宾市开往浙江省温州市。核定载客55人,实载58人,其中包括小孩4人。

  经初步查证,王勇驾车行至出事路段时,车上有一小孩的一个苹果掉到驾驶室内,驾驶员王勇担心影响其踩制动踏板,一开始用脚去踢这个苹果,未踢动,于是弯下身去捡苹果,在捡苹果过程中,车辆行驶方向偏离路面。王勇抬起身来发现车子跑偏采取措施时,车子已跑至道路右边,翻入7米多高的公路坎下。事故造成8人死亡,19人受伤。

  肇事者王勇目前已被永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