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市民排起长队悼念反恐英雄黄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丁宁实习记者杨先武)昨(14)日,络绎不绝的市民来到龙泉驿区洪河镇三桥村黄强灵堂前,向英雄哀思。

  昨日上午9时30分,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来到黄强灵堂前,向黄强默哀悼念,并献上鲜花,致辞。随后来到黄强家中向黄强父母送上了成都市政府的抚恤金,并对黄强亲属进行了慰问。

  上午10时,天空飘洒着零星雨点。在龙泉驿区洪河镇三桥村,前来悼念黄强、看望黄强家属的市民多达几千人。市民王先生家住成都火车北站。在看到有关黄强的报道后,他打的来到了三桥村,“为的是悼念他,他是我们成都人的骄傲”。

  黄强的家门外,前来看望黄强亲属的市民在泥泞的小路上排成了长队,依次与黄强父母握手。一些市民还带来了各种生活用品,交给黄强的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