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苏"挡人2008"一席话 引发苏谢二系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苏贞昌前天说他自己是“挡了别人二○○八才挨骂”!引发党内“立委”群起反弹,党鞭陈景峻质疑,若每件事都要扯到二○○八,“是不是四大天王都不能批评,成天就喊‘吾皇万岁万万岁就好’?”

  据报道,谢系“立委”李俊毅也说,说这样的话“有点酸”,苏忘记自己是要选的人,被指指点点也是正常的,要不要撤换“阁揆”,他相信陈水扁心中已有定见,但如果力霸案“行政院”处理得漂亮,“陈水扁要换他,也不符社会期待”。

  在力霸案后,民进党内第一个跳出来炮轰“行政院”的陈景峻对于苏难掩不满,他说,他是就事论事,“行政院”没有在事先防范,事后也没有处理好,导致“国库”受损,“不是两、三亿,而是五百亿!” 对于苏表示力霸案这颗“炸弹”已十几年,只是在他手上炸开;陈景峻表示,“不要什么都推给别人!”

  不过,苏系“立委”的林育生则认为,凡事应该要看比例原则,如果因为力霸案就要苏贞昌下台,不仅对苏不公平,对社会也是耗损,按照这样的逻辑,“是不是连游览车翻车都要‘行政院长’负责,那干脆每个月换人做就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