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陈汉水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保城1月14日电 (记者于伟慧)一只手电筒,一双解放鞋,一辆摩托车,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民政助理陈汉水为所负责的60个黎村、3个苗村的困难群众春送口粮,冬送御寒衣被,过年送补助,他总是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中,在昨天本报发表《黎村苗寨的温暖使者》,报道了陈汉水的先进事迹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保亭县民政局局长陈道义看了报道后说:“陈汉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细心、爱心、诚心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群体,这种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非常值得我们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学习,现在随着民政工作的业务拓展的越来越多,所关注的群体越来越广泛,也就更需要像陈汉水这样的工作人员,在岗位上默默的奉献。”

  保城镇党委书记周信伟看了报道后说:“陈汉水的事迹让我们镇政府的干部都很受感动,他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他真正的扎根于山区,长期照顾孤寡老人,在工作上从来不计较,他是共产党员中先进的典型,很值得我们学习。”

  保亭县民政局办公室秘书符广能表示,陈汉水的事迹很实在、很感人,为我们广大基层干部树立了默默奉献、尽职尽责、身怀爱民之心的榜样。他从陈汉水事迹中感触最深的是他在工作上恪守职责,以民为本,学习陈汉水,就要像他那样去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