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地窖中造枪两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50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法院近日公开宣判一起非法制造、储存枪支案。两名被告人马海白、马乙四么列因在自家地窖中非法造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11年。

  据法院工作人员介绍,2006年9月,马乙四么列和马哈乃非(在逃),与马海白商议共同造枪牟取暴利。商定后,马海白便在自家院内秘密挖掘地窖。地窖建成后,马乙四么列、马哈乃非各自携带制枪工具及零部件先后来到马海白家中造枪。2006年9月28日,化隆县公安局根据情报,组织侦查人员前往马海白家依法搜查,将马海白和正在地窖里造枪的马乙四么列当场抓获,并在地窖里搜出枪支零部件198件、铆钉13个、子弹2发及500余件制枪工具。同时还从马海白家的草房、住房等处搜出为他人代存的各种制枪工具600余件、仿“六四”式手枪一支、枪支零部件235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