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马英九:力霸弊案最该负责的人是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金管会主委”施俊吉为力霸案下台负责,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表示,陈水扁才是最该负责的人。因力霸总裁王又曾刻意陪陈水扁七次离台营造政商关系,使金融机构、金管单位碍于“高层关系”,不断批准纾困,终至爆发无法收拾的力霸案。

  据报道,马英九强调,力霸案拖延甚久,历任“行政院长”、六任“财政部长”、前任“金管会”主委龚照胜等,固然有责任,最重要的还是陈水扁“出国”十一次,由王又曾陪同七次,凸显政商关系紧密,才是让主管部门无法处理的关键。

  马英九指出,整体责任追究,绝对不是“金管会”主委下台,就足以服众。苏也不是最应负责的人,他才上台年余,但力霸的掏空,却是在陈水扁任内不断恶化的。马英九强烈要求,陈水扁应该给人民一个说法,陈水扁还欠人民一个郑重的道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