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穷汉变阔原来他靠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冉涛强飞)近日,淮南市谢家集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余某特大贩毒案件,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疑似物245克。

  去年12月初,淮南谢家集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家住谢家集区平山商业村的劳教回归吸毒人员余某经常出入歌厅、茶楼,出手阔绰,日常交往的也多为吸毒人员,认为此人有重大贩毒嫌疑,于是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组。通过一个月的跟踪侦查,掌握了余某贩毒的情况。

  1月7日,民警获悉余某将去阜阳购买毒品,专案组兵分两路,一组化装成乘客在交警二大队门前与余某同乘一辆合肥至临泉的大巴,另一组驱车奔赴阜阳布控。17时30分,狡猾的余某到阜阳后,多次换乘出租车。民警们紧盯不放。1月8日下午,余某在阜阳购买毒品后乘坐大巴返回淮南,被跟踪守候的民警抓获,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疑似物245克,贩毒工具手机2部及建行龙卡1张。目前,余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