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勇麦蒂迎来四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16 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连续两场没有“露真相”的麦蒂13日再次爆发,他用37分和9次助攻协助火箭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5∶111战胜国王队,实现四连胜。

  去年底麦蒂背伤痊愈复出后,曾连续几场拿到31分以上,但最近两场他从得分王角色转变为组织后卫,两场加起来才收获20分。此役他上半时状态不佳,10投7不中,但下半时找回了准星。

  “我们知道麦蒂总要露出峥嵘的,会挽救我们的。”老将穆托姆博谈到麦蒂起伏的表现时说。

  受姚麦两人接连受伤影响,主帅范甘迪不得不挖掘火箭每位上场队员的最大潜力,打整体篮球,而且这一战术越来越成熟,胜场也越来越多。如当晚火箭首发阵容麦蒂(37分)、阿尔斯通(22分)、霍华德(17分)、穆托姆博(11分)、巴蒂尔(10分)和海德(14分),个个得分都上两位数,这种全面开花的局面正是火箭最近胜率大大提高的关键。

  巴蒂尔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姚明回到赛场前,每个人都需要提高自己和做点事,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做的。”

  目前,火箭25胜13负,排名超过了湖人,但仍列西部和全联盟的第五位。火箭下一场将于16日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小牛队。

  (编辑:徐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