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司机捡苹果车祸8人亡 事发湖南永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钟欣)13日上午8时许,一辆由四川省宜宾市开往浙江温州的河北双层卧铺客车冀A22599,行驶在湖南省永顺县境内209国道KM2190处不慎翻入约7米多深的路坎下,四轮朝天,到下午4时,车内司乘人员53人不同程度受到伤害,其中,现场死亡8人,重伤20人,轻伤25人。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永顺县委县政府及主管部门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湘西州和永顺县领导赶赴现场,组织人员救援,当地“122”、“120”、“119”及“110”形成联动展开抢救,事故境内的群众也积极投入抢救。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相关人员均得到了妥善安置。据介绍,经初步调查,造成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一个小孩的苹果掉到了司机脚下,司机弯腰帮忙捡起时引发事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