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东中山市泥头车撞翻中巴2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文杰) “有人从我身上踩了过去”,“手一摸到处都是血……”昨天下午4时15分左右,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五村国基电子(中山)有限公司旁边的十字路口,一辆泥头车和一辆中巴车相撞,造成至少有24人受伤,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泥头车停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白色中巴侧翻在距泥头车约20米左右的路面上,车辆周围十几平方米的路面上,掉满了碎玻璃,车内过道上、内壁上、座椅垫上、扶手上都布满了血迹。

  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当时泥头车正从东向西行驶,中巴从南向北开,两车车速都极快,在中巴车快驶过十字路口时,泥头车“砰”的一声撞到了中巴车的尾部,中巴车尾部猛地一摆,翻了一个滚侧立到地面上。另一位目击者张先生则称,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时,他还以为发生了

地震,赶过去看时,一些满身血迹的乘客正从车门、被撞碎的车窗爬出来。

  记者看到,泥头车车头上写明是中山市沙溪镇某公司土石方工程用车,中巴车上没有公司名称。不少围观者称,中巴车是私人拉客车,涉嫌非法营运,事发时闯红灯。

  记者随后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

医院获悉,受伤的乘客多为附近的佳能(中山)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员工。一医生告诉记者,送到该医院的伤者至少有24人,7人伤势较重,其中一人送进手术室抢救。

  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调查事故原因。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