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昨向本报发来独家声明仲量联行正彻查所辖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昨天,本报《顶级楼盘物业偷电421万度“电老鼠”》的报道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昨天记者实地调查了解到涉案小区为顶级豪宅“盛大金磐”。与此同时,昨天傍晚,仲量联行给本报发来独家声明:今天将会晤电力公司,深入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吴晓青江敏

  小区居民:这笔钱到哪里去了?

  昨天早上十点多,记者来到位于金茂大厦旁边的楼盘“盛大金磐”,这里一共有三幢楼房,门口专门设有“通行栏”,保安24小时值班,小区内很安静。

  “我住在这里已经半年多了,这里的物业管理费是每平方米6元,另外我每月还按时缴纳电费,物业为什么要去偷电呢?”现场,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业主告诉记者,他还是在网上得知这个消息,当时感觉万分吃惊,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实在不可思议,应该好好去查一查,这笔巨额电费到底到哪里去了?

  仲量联行:将配合彻查

  仲量联行在昨日傍晚向本报发来了相关声明,“作为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对这一事件表示严正关注。仲量联行严令禁止并谴责在公司运营中出现类似违法行为。我们正在对所有管理中的物业项目进行彻底调查,以确定这次事件只是一桩个别案例。”

  记者同时获悉,仲量联行正与该楼盘开发商以及上海市市东电力公司积极配合,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仲量联行和开发商将派出代表于今日与上海市市东电力公司方面进行会晤,仲量联行表示,“希望能获得此次检查结果的完整信息,并协同电力公司采取进一步的调查。”

  业内:物业“犯事”影响其考核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每年都有相关的评比和资质考核,房地部门会根据其每年度的作为来评定和核准相应的级别。如果出现较大的责任事故,相关物业公司的资质和年度考核将会受到影响,会出现降级等可能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