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河北省40多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获建设者特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1 河北日报

  省工商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及省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在石召开40多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霍晓丽、郭伟)1月13日下午,省工商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及河北省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会长韩葆珍出席会议。

  在省工商联九届六次执委会议上,韩葆珍作省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召开省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在随后召开的省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表彰大会上,曹伟等44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吴以岭、张志祥、魏建军3人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特别奖”。

  刘永瑞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
和谐社会
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宏伟目标的起步之年,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进一步明确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重大意义。要大力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进一步增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使命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