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河北省农工党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31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4日讯(通讯员田星敏记者苏励)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石家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农工党主委段惠军向大会作省农工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省农工党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06年,共向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交集体提案26件,其中大会发言1件;全省11个设区市级组织全部完成换届任务,同时开展社会服务、加强机关建设方面工作也取得很好的效果。

  会议提出,2007年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同时也将迎来中共十七大、农工党十四大和农工党河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紧密围绕我省“

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围绕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这一战略目标,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大局,找准位置,选好角度,发挥优势,履行职能,针对河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献计献策。为此,今年,省农工党将深入开展“我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献计策”和“我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作贡献”两项活动。同时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今年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全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