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小车钻入大车底,为何刹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0 青年时报

  昨天中午1点,潮王路潮王大酒店附近,一辆越野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钻入汽车轮底下,一直滑了20多米,骑车人幸运逃出。

  绵延20多米的路段,散落着不少电动车零件,有多处擦痕。黑色越野车仅车头左侧刮破了点油漆。

  “那骑车女人的命真大啊!”目击者称,越野车是从小路出来右转,电动车是直行,撞击后,电动车生生卡在了车轮底下,驾驶员也不知怎么回事,一直带着电动车滑了20多米,还好骑车女子被弹开了。

  记者在邮电医院找到骑车女子李女士和司机王小姐,医生介绍,李女士腓骨骨折,腿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车子去年11月份买的”,王小姐说,当时转弯驶入主道,刚提速,速度不快,至于为什么会滑行20多米,“我拼命踩刹车,怎么也踩不住”,车子被电动车抬起后,轮胎失去抓地性,导致失控。

  加上天气阴雨,天色昏暗视线一般,也是事故造成的原因。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钱先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