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大香格里拉地区人口健康促进项目在迪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7 云南日报

  昨日,“2006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昆明财兴盛商贸集团荣获2006中国企业改革示范单位称号,该集团董事长郑宣明荣获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昆明财兴盛商贸集团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集团先后向云南省希望工程、云南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等有关部门及救助对象捐款300多万元,并在保山、昭通等贫困地区修建希望小学。

  会上,主办方还颁发了“时代先锋——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报告文学大奖”,我省作者陈志鹏撰写的报告文学《爱的火球——昆明财兴盛商贸集团董事长郑宣明剪影》,从参选的7123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李悦春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