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四川达州机场查获一名携枪乘机旅客 已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07 汉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14日从四川达州机场公安分局和国航西南公司证实,一名旅客企图携带手枪乘坐14日四川达州飞往广州的国航4355次航班时,被机场安检人员查获。目前,警方正对该旅客是否有劫机嫌疑展开调查。

  据介绍,4355次航班属空客319飞机,计划于14日16时30分起飞。机场安检人员在对乘机旅客人身及行李进行安全检查时,从一名男性旅客手提行李包的夹层中,发现一把仿54式手枪和6发子弹。由于飞机晚到和发生这一事件,航班延误到当日18时左右起飞,该名男子已被警方扣留接受调查。

  据了解,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及民航四川机场公安局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出精干力量对人员背景、枪支来源以及是否有劫机嫌疑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