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纪念人民网创建十周年李长春致信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3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人民网创建1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长春通过贺信向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贺信中说,人民网创办十年来,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互联网建设和宣传的重要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创新网上宣传方式,在网上舆论引导和对外宣传中发挥了重要骨干作用。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对社会生活和人们思想的影响越来越大,成为引导社会舆论、提升国家形象的重要阵地。希望人民日报和人民网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针,坚持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办网宗旨,努力掌握网上舆论引导的主动权,努力扩大对外宣传,努力创新技术手段和宣传方式,不断增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造有利于我国和平发展的良好国际舆论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