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秦清查非法警报警灯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近日,清理整治非法安装使用警灯警报器及警用牌照专项行动在港城全面展开,有关部门对“乱鸣警报、乱闪警灯、乱挂警用号牌”行为进行集中查处。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有六个方面,一是各级党政机关超范围使用、违规安装警灯、警报器、公安号段牌照的;二是非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非法安装警灯、警报器的;三是安装警灯、警报器的特种车辆为非公务人员驾驶、使用的;四是非公务或违规使用警灯、警报器的;五是违法悬挂警用号牌的;六是非法生产、销售警灯、警报器的。同时,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有关部门将健全制度,建立警灯、警报器和冀“O”专段民用号牌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

  警方希望市民对非法安装、使用、销售警报器、标志灯具、标识的行为监督,举报电话0335-320234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