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新闻厨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临潼举办干部职工拔河赛

  本报讯日前,临潼体育场热火朝天,运动员们头冒热汗、竭尽全力,拉拉队员们齐声呐喊、此起彼伏,原来有27个单位的332名领导干部参加的全区干部职工拔河赛正在进行。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掀起了临潼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刘曼)

  关山形成面粉加工产业群

  本报讯日前,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关山晶晶面业公司正式建成,新引进生产线投入运营,使关山镇面粉加工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家,形成面粉加工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阎良区关山镇地处渭北高原,是粮食的主产区,如何让原粮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让农民尽快致富,阎良区关山镇扶持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扶持晶晶面业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成占地20亩的面粉深加工企业,公司投产后日加工原粮小麦260吨,年产量近6万吨,安排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130多人,预计每年增加农民卖粮收入2400万元。(张宏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