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信息精灵I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8 今晚报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通讯方式已无法满足企业员工随时随地交流的需求,“信息精灵”就为您提供便捷的即时通信手段。

  即时通信使用简单,能够有效地降低企业的办公成本。目前,即时消息工具风靡互联网,但其它的即时消息系统并非企业自己控制,对企业的信息安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也无法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信息精灵作为企业内员工的沟通协作工具,整合了传统电话、网络电话、视频电话、手机短信等功能,使网上的沟通越来越方便和直接,正逐渐成为一个强大的网上通信交流平台,信息精灵使员工的沟通突破时空极限,使办公室的沟通突破上下级极限,使陌生人的沟通突破环境极限,使自我与外界的沟通突破心理极限。

  信息精灵不仅提供即时通信的功能,而且是各种应用业务的综合门户。使用者通过信息精灵可以便利地使用各种应用业务,真正体现出了单点登录、多样使用的特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