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德迎来首批奥运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1月13日,笔者从广德县李氏扇庄获悉:李氏扇庄成功接到一批奥运订单,成为我省唯一一家接到奥组委奥运订单的企业。

  位于“中国竹子之乡”广德县新杭镇横岗村境内的李氏扇庄,是一家以生产与销售工艺水平高、产品附加值高工艺扇为主的民营企业,从事竹扇制作已有25年时间,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还远销日本、韩国和欧洲。据李氏扇庄负责人李根元介绍,这种特制竹扇系一种大型挂扇,专用于2008年在青岛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首批2000把特制竹扇,其中最大的扇骨长达4米,中等的1米,最小的为5寸。这种特制竹扇制作要求极为严格,扇面材料需用原产地“红星牌”宣纸,扇面图案需用四色彩印,整个竹扇的工艺要求达到出口标准。

  (曹光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