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八通网成立三周年庆典社区明星亮相“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有请2006年度最佳爱心奖入选者黑狗熊和宝宝新娘闪亮登场……”灯光、红地毯、欢呼声……周末下午2时,通州区新华联培训中心的多功能厅内热闹非凡,500多名来自八通各个社区的网友们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生日庆典,共同分享八通网成立三周年的快乐。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庆典活动中里,一直活跃在八通网社区论坛的网友成为了此次庆典中最闪耀的主角,瓜分了“最佳新人奖”、“公益事业奖”、“最佳组织者奖”等11项大奖,一举成为5万网友们心目中的“社区明星”。

  社区明星走上“星光大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百平方米的大厅被网友们挤得满满当当,从大厅门一直延伸到主席台前的20余米长的红地毯成为了“社区明星”们登台亮相必经的“星光大道”。这些被提名以及最终获奖的网友,都是在过去的一年,为各个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热心人,世纪星城社区的海鹰因为成功发起了“夜跑”运动而一举被大家推举为“2006年度最佳组织奖者”,八通网的“暖阳志愿者”和“春风志愿者”队伍中的成员们,也因为自己的爱心奉献,毫无争议地当选“2006年度最佳公益事业奖”;羽毛球队的活跃更是让自己最终成为“最佳团队奖”的不二人选。

  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这些社区明星们更是他们心中的目标和偶像,明年自己也要争取榜上有名。”虽然颁给社区明星的奖品也都是由网友亲情提供的,不过是洗发水、瓶起子等小礼物,但是却代表了网友们对社区明星一份深深的谢意,社区明星们也都非常高兴地“笑纳”,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

  社区剧团倾力演出助兴

  在生日庆典上,不少网友们都进行了亲情演出,宝宝新娘(网名)的印度风情舞,bjak(网名)的快板《说八通》。有的网友为了登台亮相,足足排练了一个多月。虽然八通话剧社此次没有获奖,但是社团的成员们也一直很活跃,这次在社长橙子(网名)的带领下,他们精心地排练了小品《杀手情缘》来为生日庆典助兴。

  网友梦梦说,社区就像一个家,而八通网就像通州各个社区的一个大家庭,就像今天到场的网友们一样,虽然大家彼此还并不完全熟悉,但是聚集在一起就能够感到一份亲切,这是属于所有人的一场大联欢。

  下午5时20分,500多名网友一起唱响了由网友们自创的《八通家园》,三周年庆典在温馨的歌声中结束。八通网的负责人付常宝说,就像歌里唱到的,希望八通网能把社区里每个居民的心都连在一起。姜晶晶J1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