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郑州铁路局将开设便民通道帮助农民工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2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14日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郑州铁路局将开设便民通道,设立专门窗口帮助农民工返乡。

  据介绍,根据郑州铁路局公布的今年春运工作方案预测,该局将发送旅客695万人次,其中直通客流将达到430万人次,预计最高日发送旅客30万人次。

  为帮助广大农民工顺利返乡,今年春运期间,郑州铁路局将在有条件的客运站开设农民工售票窗口,设立专门咨询处;开通车站便民通道,有序组织同方向、同到站、同车次的农民工乘车;对到达农民工旅客进行疏导;农民工客流集中的地区和车站,将扩大候车区域,增加候车雪雨棚等服务设施。

  据悉,春运期间在郑州火车站购票时,如果人数多,农民工们还可以向窗口售票人员提出团购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