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心忧雪场愿天寒 滑雪教练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心忧雪场愿天寒滑雪教练成热点

  前两天适逢周末,气温也挺高。许多市民选择到城郊的滑雪场娱乐。对不会滑雪的新手来说,有个专业的滑雪教练“带带”就显得很重要了。记者从淄博几家滑雪场了解到,每年冬天都有许多东北籍滑雪教练来淄博授课,这些教练的月收入可达4000元以上。

  1月13日上午,淄博玉黛湖滑雪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好多年轻人因为不会滑,一个个摔起了跟头,有的摔怕了干脆跑到教练身边请教。不过,请教专业的教练是需要花钱的。滑雪场一名负责人说,“今年的冬天太暖和,原以为没有多少人来,所以当时没想着多聘请教练,但近期来滑雪的人却越来越多,一部分未滑过雪的喜欢请专业教练教一下,教练就变得‘奇货可居’。”

  据了解,这些滑雪教练都是从哈尔滨请来的,本身工资不低,再加上私人教练业务,他们可以从每人每小时100元的教练费中抽取部分提成,所以他们的工资每月可达4000元以上。

  (文/图 记者 许菱芸 王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