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见网友顺手牵羊 再赴约女孩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月14日讯(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白雪)1月6日,女孩“许晴”见网友后,网友邻居小史送她回家,没想到她看到对方汽车驾驶室里有钱,便找机会将这1940元钱“顺”走(见本报1月9日A9版)。被偷了钱的小史不甘心,又设计将“许晴”骗出。

  “许晴,上次来我家也没吃好,改天我再请你。”

  “请我吃什么?”

  “请你吃麦当劳,明天见。”

  “好!明天见!”

  这是小史跟“许晴”1月10日晚上的聊天记录。1月11日12:00许,“许晴”来到麦当劳,小史到门口迎接“许晴”。

  “怎么是你?”“许晴”撒腿就跑,小史抓住“许晴”,拨打了110,并将她送到淄川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原来,小史的钱被偷走后,就怀疑是“许晴”,于是找邻居要她的QQ号,以邻居的身份跟她聊天并趁机将她约出来。

  经询问,“许晴”对盗窃小史1940元现金供认不讳。民警对“许晴”进行批评教育并追回现金后,通知其家长将她领回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