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两华商在俄遭袭续:死者来自内蒙古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8: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5日电 (记者王丹蒂) 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15日发布通报证实,两名中国公民14日凌晨在俄赤塔遭到袭击,1死1伤

  通报说,当地时间14日凌晨2时左右(北京时间14日凌晨1时左右),这两名中国公民在发动汽车时车前突然发生爆炸,两人下车查看情况时遭到枪击,其中1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

  总领馆的通报证实,死者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通报中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通报还说,俄警方排除了此次袭击事件是专门针对中国公民的可能。

  目前,总领馆正与俄当地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情况,并敦促俄方尽快破案。

  俄罗斯警方已经确认,犯罪嫌疑人是俄罗斯人。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