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东开始选拔公派留学出国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1:5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赖红英)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外事处获悉,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方式在全国选派各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7000名。《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凡符合上述《简章》及相应项目要求的中国公民,均可按公布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广东省的受理机构设在广东省教育厅外事处内。咨询服务及申请材料的接收整理等具体事务已委托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该中心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5号二楼,咨询电话:(020)37627213,(020)37628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