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山东交运提前争抢春运客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3:2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牟明善) 春运虽然还未到,但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客运企业——山东交运集团已开始提前备战春运,争抢客源,他们组织所属各家汽车站售票、检票人员进驻市区各大中专院校、建筑施工工地,联系学生放寒假及进城务工人员春节前返乡乘车购票业务。

  据山东交运集团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工作人员称,他们目前已与多家院校和工地签订了服务协议,车站近期将派人进驻校园和工地,上门设立购票服务现场,专门为学生和进城务工人员办理售票与团体包车业务,并推出购票优惠,即学生票优惠10%,团体包车优惠15%;持会员卡旅客乘车优惠10%。

  山东交运集团公司日前已经在每辆准备参加春运的班车上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以有效地监控行车安全。下属各汽车站检修危险物品检测仪,邀请军民共建单位官兵协助车站查堵“三品”。山东交运集团完善春运应急预案,联系加班车,承诺不向加班车收取任何形式的管理费等,以确保乘客及时到站乘上车。

  针对春节前后外出旅游的乘客,山东交运集团所属的交通旅行社特别推出开往近郊滑雪场的班车和胶东旅游专线,分别开往青岛、黄岛、烟台、威海等地;开往南京、上海等地的直达班车春节前也保证正常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