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8"字头号段吸引车主,港城元月新车上牌"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克兢)近日,秦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挤满了前来为新车上牌照的车主。工作人员介绍,元旦刚过,新车上牌业务激增,每天达到近300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于汽车销售商加大促销力度,主流车大幅降价,致使新车购买量急剧上升。同时,恰好赶上新车牌号到了“8”字头的号段,许多车主为了拍个好号牌,专门等到这一时期来选号码,这也极大地增加了到大厅办理业务的人流量。

  为保证新车上牌照业务快速顺畅办理,秦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专门印制车购税排号单,一车一单,车主凭排号单办理手续,避免了群众在窗口的拥挤,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为了不让车主跑第二趟,相关窗口实行了延时服务。车购税窗口还在每个岗位增加工作人员,指导车主填写表格。同时从机关专门抽调人员每天到现场维持工作秩序,接受群众投诉和求助,现场解决问题,及时化解各种纠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